孙涛、周振海等市领导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职工

日期:2020-01-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8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孙涛、代市长周振海等市领导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孙涛、黄书文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李月英和困难职工王立成。李月英曾获“三八”劳动模范称号,1955年和1957年两次受到毛主席接见。困难职工王立成和妻子都患病,家中生活十分困难。在看望慰问中,市委书记孙涛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帮扶单位认真了解困难群众的致困原因和发展愿望,因户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关注,努力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
       代市长周振海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李玲和困难职工李伟和。李玲曾担任街道委长,身体患病,生活不能自理,与儿子儿媳一起生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李伟和是下岗职工,因患病,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慰问中,周振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念,努力战胜困难,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更多地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他解决生活难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车桂花和困难职工庞文欣。车桂花和丈夫、儿子都患病,生活十分困难。庞文欣是下岗职工,身体残疾,靠家人照料生活。鞠晨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克服眼前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