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促进发展

日期:2020-01-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2103

       近日,东宁海关与东宁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共建共筑 交流谈心”新春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合作共建和东宁口岸发展大计。
       座谈中,东宁海关和东宁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作人员就加强党建共建、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大家还紧紧围绕市委二届八次会议提出的“着力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加快试验区、跨合区、互贸区建设步伐”等方面内容,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涛在市委二届八次全会上所做的《创新突破  晋位争先  奋力推动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把关意识、服务意识,把好国门,依法治关,依法管理,不断强化便捷通关、优质服务理念,认真研究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优惠政策,为促进东宁对俄经贸事业加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