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30218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7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商务和口岸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认真细致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大蔓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1月27日上午,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认真细致落实防控措施,向市内各内、外贸企业及时下发了《东宁市商贸流通行业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倡议书》,要求各商场、农贸市场、超市、加油站等公共场所必须进行每天1-2次的消毒,全部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所有进入上述公共场所购物消费的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后方可入。并已通知各外经贸企业,如有聘用外地工人的情况,一律推迟用工时间,减少人员流动,返工时间另行通知,坚决防止疫情扩大蔓延。

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携商务和口岸局的领导班子对东宁口岸安全防疫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并详细了解东宁口岸开关时间及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对市内大型超市的安全防疫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和隐患排查,并深入了解各大型超市的供应情况。据了解,目前,两家大型超市备货充足,米、面、鸡蛋、新鲜蔬菜水果等食品都能满足市场供应。

       

       

       

此外,商务和口岸局领导班子还深入东宁市各加油站部署安全防疫工作,及时向企业传达安全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目前汽油、柴油供给充足,能满足市场供应。

       

       

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将贯彻落实省、市各项防控工作指示和要求,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要求商场、农贸市场、超市、加油站等公共场所公共区域做好卫生清理、消毒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大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