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30613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商务和口岸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积极开展防控工作

1月29日上午10时,周振海市长及商务和口岸局领导班子对市内正在营业的两家大型超市及鲜活食品商铺进行安全防疫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和隐患排查,并深入了解各大型超市的供应情况。

 

 

1月28日13时,商务和口岸局领导班子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将刚运至的第一批免费的消毒水向正在营业的两家大型超市和外贸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发放,并现场指导商场负责人消毒水的使用。同时,通知各外经贸企业,如有聘用外地工人的情况,一律推迟用工时间,减少人员流动,返工时间另行通知,认真细致落实防控措施。

 

 

 

 

 

1月29日上午11时30分,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制定并印发《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