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云:发挥余热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日期:2020-01-3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202



       今年71岁的张凤云,现任东宁镇卫生院内科主治医师,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像卫生院里的其他年轻医生一样,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市民的平安。
       张凤云曾是我市中医院的一名退休医生,8年前被返聘到东宁镇卫生院以来,她始终坚守岗位发挥余热。记者来到东宁镇卫生院时,张风云医生正在为患者做检查,细心的询问,耐心的解答,缓解了患者紧张的情绪。东宁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凤云医生一直坚守岗位,虽然自己的手腕有伤,但她仍坚持每天为前来问诊的病人做检查、开药方,按时查看病房,每一个环节都严谨细致,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未休息一天,用自己的一份努力,守护着市民的健康与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