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大爱无疆 心系家乡

日期:2020-02-0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92

广大市民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显真情,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倡议全市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尽一份绵薄之力,积极捐款捐物,为家乡父老相亲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献出我们的爱心。


       1、资金捐赠



       指定东宁市红十字会为捐款接收单位。户名:东宁市红十字会开户行:工商银行东宁支行账号:0903026009264043653捐款地址:东宁市卫生健康局305室中华路27号联系人:杨艳彬18645782507


       2、物资捐赠




       指定东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捐物接收单位。捐赠物资仅限测温仪(红外线体温计)、N95医用口罩、一次性外科口罩、防护服GB19082-009或2003、医用防护面罩、护目镜、医用乳胶手套、隔离服、医用消毒剂、测温枪等医用防护物资。不接受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捐赠。捐赠地址:东宁市东兴路1号。捐赠物资联系人:郭长江13089865898


       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