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203802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3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商务和口岸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战疫情,保供给”—市委书记孙涛视察生活必需品供应市场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涛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商务和口岸局、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赴家乐购超市、好日子超市、华洋农贸市场等农副产品供应市场,视察生活必需品物资供给情况。孙涛书记指示,一定要做好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工作,稳定市场供给,保障市民生活所需。

 

 

 

实地视察“家乐购”超市供给情况 

  

  

 

实地视察“好日子”超市供给情况

 

实地视察东宁某果菜仓储库

为加强防疫期间我市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已启动生活必需品监测日报制度,制定了《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物资供应。

 

 

 

 

 

 

目前,各超市、农贸市场运转正常,物资补充及时,供给稳定。为进一步加强防疫期间生活必需品供给,市商务和口岸局迅速行动,已采取如下措施:

1、要求2家超市、2家农贸市场积极通过各自渠道调配补充生活物资,保障供给。

2、在刘庆帅副市长的安排下,交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对保障市民生活的必需品运输车辆优先放行。

3、牡丹江市商务局明确表示,必要时,将紧急从牡丹江市储备物资中划拨部分物资至东宁,保障市民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