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严控疫情 我市餐饮场所暂停营业

日期:2020-02-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221



       2月2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月3日0时起,我市行政区域内所有饭店、小吃店、农家乐等餐饮场所一律暂停营业。早晚室外市场、农村大集等室外集中市场暂时关闭。
       按照通告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所有饭店、小吃店、农家乐,早晚市及农村大集等餐饮场所和室外集中市场进行了集中检查,张贴了《暂停营业通知》,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要求餐饮企业负责人坚决严格执行。检查中发现,我市所有餐饮企业都能够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通告精神,没有违规营业现象。
       疫情防控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城乡居民,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没事别出门,出门佩戴好口罩,暂时取消聚餐活动,增强自我防护和科学防控意识,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携手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