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百姓“菜篮子”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

日期:2020-02-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084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菜篮子”好不好、稳不稳成为市民关注的问题。今天,记者在走访我市好日子、家乐购等大型超市时发现,随着疫情防控力度的不断加大,各大超市全面实行了佩戴口罩进店制度,设立专人负责对未佩戴口罩的市民进行劝阻。超市里酒水类、糖果类和零食类商品在打折促销,米、油、面等商品供应充足。蔬菜、鲜肉等生鲜类食品柜台前,市民们正有条不紊地采购,售货员及时补充各类商品。在价格方面,生活必需品如洗手液、卫生纸等价格和年前基本持平,蔬菜类的产品价格稳定,未出现高价商品。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全面加大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调度力度,组织各大商超拓宽畅通进货渠道,增加商品投放,充实库存储备。同时不断加强行业监管和市场巡查,严厉打击囤积惜售、串通涨价、价外加价、哄抬价格、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百姓“菜篮子”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