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科普宣传 提高防护意识

日期:2020-02-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2131



       近期,我市按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社会宣传的紧急通知》要求,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及时发布权威疫情信息,报道权威科普知识,全面做好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引导工作。             
       为了让群众充分了解健康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我市针对实际,开展了覆盖广泛、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在宣传工作中,我市重点抓好点位宣传,在重要道路、医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充分使用电子屏、广告牌、宣传条幅和宣传单等开展高频率宣传,确保宣传到每户每人,将防控政策、健康知识、预防措施、卫生应急、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到位。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很多商家也在采取措施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和做好店铺清洁的同时,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