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峰:防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日期:2020-02-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167



       1月29日,市中医院医务科科长安峰向医院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主动要求冲在抗击疫情一线,表达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党和人民做贡献的决心。
       安峰2012年参加工作,现任市中医院医务科科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即使在除夕当天,也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了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始终坚持和同事们在收费站24小时轮流值守,并积极部署协调各科室防疫工作,组织安排具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事宜,协助社区为居民发放酒精。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峰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决心在抗“疫”的战场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