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临时通行证” 严把疫情防控关

日期:2020-02-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162



       从2月15日起,我市开始对居民出入小区实行临时通行证管制管理,城区居民需凭“临时通行证”方可进出小区。

       在小区居民“临时通行证”启用的第一天,记者在各小区看到,出入小区居民佩戴口罩到小区值守处出示“临时通行证”,由小区值守人员在居民“临时通行证”和统计表上标记好日期就可以快速进出小区。

       我市的居民“临时通行证”以户为单位,一户一证,每户每两天可外出一人,但不包括车辆,不得跨小区使用。出入小区时间为早七点至晚七点。“临时通行证”的使用,在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简化了小区居民的出入手续,提高了小区的排查效率。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除必要的出行外,仍要尽量不外出、少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