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保障生活必需品供给市场安全稳定

今日是居民领取出入通行证之后允许限制出行的第一天,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切实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前部署,在商务和口岸局的要求下,家乐购超市昨晚迅速行动,率先在超市收银台布置好了塑料隔离防护装置,实现全程收银零接触,保障顾客和超市员工的安全,保障生活必需品供给市场安全稳定。

 

 

今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带领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松检查超市、农贸市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及生活必需品市场供给情况。在超市入口处,刘庆帅市长随机查看了进入超市人员的通行证。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将单位的干部职工分成若干组,到两家超市、两家农贸市场,提前部署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向上述公共场所提前分发了消毒粉和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在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给稳定的情况下,帮助其进行人员疏导。超市管理人员也按工作要求和操作规范进行了消毒,并对进入超市人员进行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