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奋战一线 我送来温暖

日期:2020-03-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133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仅有许多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在值守各个小区,还有许多爱心人士在背后默默支援、为值守人员提供“避风港湾”,他们通过多种方式,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每个小区都安排人员昼夜值守。但一些小区没有门卫值班室,这就给小区值守工作带来了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很多爱心市民将自己的店铺或者车辆提供出来,作为小区值守人员的“疫情防控值守点”,也有爱心商家、小区业主还自发为小区值班室送去电暖气、为他们缴纳电费,免费提供热水、热咖啡,给小区值守人员送去了温暖。

       纺织小区酱油店店主初文娜,在得知小区值守人员每天都在寒风中坚守的情况后,便将自己的粮油店免费提供给小区值守人员,作为小区的临时值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