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冒雪不负使命 防控疫情尽职尽责

日期:2020-03-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419



       昨天夜间,我市下起了大雪,气温已经降到了零摄氏度以下。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各个小区值守点,全力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严防疫情的特殊时期,这场突如其来的降雪,给防疫工作增加了困难。“您好,您是本小区居民吗?把临时通行证和身份证给我看一下”,这样的话,他们一天不知说了多少遍,只为了守护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这些小区值守的工作人员也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待在温暖的室内,可职责所在、居民所托,他们戴上简单的防护、穿起笨重的棉衣,依然在各个值守小区门前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采访中,小区值守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别管刮风、下雪,防疫安全不能松懈,一分钟都不能缺人。面对恶劣天气,我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人民健康平安筑起温暖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