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我市城区4条公交线路正式恢复运营

日期:2020-03-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275



       从今天开始,我市城区内4条公交线路正式恢复运营。

       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生产”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的基本出行需要,我市今天起恢复了“电厂至职高101路,馨苑花园至水岸明珠103路,一道坝至幸福家园201路和林园二区至新中医院202路”四条公交线路的运营,运营时间为早7点至晚5点半,公交班次间隔将根据客流量情况进行灵活调整。市区内运营的所有公交车都做好了司机、乘客和车辆的防护措施,实行每趟次通风、消毒制度,乘客必须佩戴口罩,鼓励扫码、持卡安全乘车。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分阶段恢复其他公交线路运营。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市民还应尽量不出门、少出门。需要出行的市民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临时通行证,佩戴好口罩,乘车时尽量分散、保持一定距离,车内乘客出现拥挤时,应听从劝导乘坐下一辆车,尽量使用线上、刷卡等非现金支付方式,对未携带身份证、临时通行证和不佩戴口罩的乘客,公交驾驶员将拒绝其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