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09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文化体育旅游经营场所全部暂停营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5日至27日,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行动,深入落实一级防控措施,组织2个专项检查组持续不断开展检查,确保了全市文化体育娱乐经营场所全部关停。

 

   1月27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及时传达上级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文体、广电旅游系统相关防疫工作。同时利用9:00—11:30和14:00—17:00等重要时段,针对文化娱乐场所、体育经营场所和旅游经营场所关停情况开展拉网式检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增加19:00-凌晨2:00时段的夜间巡查,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杜志刚带队,主管副局长张树茂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全市范围内暂停营业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巡查,全市共巡查13家网吧、9家歌厅、1家影院、2家游戏厅、6家台球厅、3家健身馆,已全部关停。

截至目前,共开展了5轮执法行动,出动车辆10台次,执法工作人员40人次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要塞博物馆、乒乓球馆、公共体育场全部暂停开放;歌舞厅暂停营业15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暂停营业19家,电玩城、游艺厅暂停营业2家,电影院1家暂停营业;体育场馆方面关闭了体育馆1家、4家台球厅、5家健身馆、5家跆拳道馆、1家游泳馆。旅行社暂停营业10家,2大景区全部关停。6个文化站100个村文化活动室全部关停。全市文化体育旅游公共场馆和经营场所关停总计171家,关停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