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1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工作

9月7日,东宁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东宁市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班,全市100个村和绥芬河市共计339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讲、学、测相结合的模式,省农委指派专业讲师,讲解形式丰富多彩,讲解方式通俗易懂,讲解内容联系实际,即教会大家怎么使用益农信息社平台终端机,又教会大家如何利用益农信息社终端机服务农户、增效创收,使广大学员受益匪浅。培训后,通过测试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讲师还建立东宁市益农信息员学习群,方便随时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通过益农信息社信息员的培训,使全市300多名信息员掌握了惠农终端机的操作使用和益农信息社的运营,对信息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