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第二小学云端开学第一课 助力新学期

东宁第二小学云端开学第一课 助力新学期<?xml:namespace prefix = o />

 

  2020年3月2日,本应该是我们相聚在校园的日子,集结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然而,这一切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学校组织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云上“开学第一课”。

一、升国旗

 

  上午8:0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屏幕里,鲜艳的五星红旗正冉冉升起;屏幕外,1500余名二小师生肃然而立,在各自家中通过电脑、手机等,同一时间集结在云端,举行了一场特殊时期神圣而庄严的升旗仪式!

 

 

 

 

 

 

二、致敬逆行者

  岁月静好,是有人替我们在负重前行!危机降临的时候,我们总能看到那些愿意守护我们,守护这个国家的人站出来,用胸口去抵挡来自死神的重击!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那些人,依旧坚强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