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教育局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

日期:2020-02-0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4

东宁市教育局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xml:namespace prefix = o />

防控保卫战

    春节前期,市教育局召开紧急会议,就近期湖北武汉等多地区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教育系统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升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系统从上到下,要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级各类学校主要领导要亲自担任组长,组织精干力量全面排查师生假期外出情况,并形成防控台账,对返乡师生按要求居家隔离;要摸清武汉返乡大学生底数,积极配合卫健、城区等部门做好防控工作;要保证防控知识宣传到位,正面引导,规避恐慌。

    全市教育系统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上将持续强化责任,严格落实,严肃纪律。把工作做实,把工作做细,把工作做严,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