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万”的努力 防范“万一”的发生

“一万”的努力 防范“万一”的发生<?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切实保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我校积极行动,认真部署落实

1月21日,学校通过教师工作群及时转发了市委市政府和东宁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及时推送了政府疫病防治公告和科普知识,真正提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自我防护意识。学校要求全体班主任每天在班级群中发送疫情注意事项、防范措施。实行日报制度,掌握师生外出情况、居家情况和身体状况。全体教师进入随时待命状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按要求认真填报各项信息、数据,为预防疫情做好细致周密的基础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家长的大力配合和支持,家长们按学校要求随时关注并及时回复有关情况,做到疫情面前,人人有责!

疫情期间,学校利用校微信公众号每天面向学生及家长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知识、预防常识、心理防护知识等,并发放“中国力量 中国精神”系列英雄人物故事,让二小学子注意防护的同时也不能忘记一线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

学校积极响应东宁市教育局“共同战‘疫’ 线上祝福”活动号召,学生们用贺卡、手抄报、书法、美术作品及抖音短视频等形式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加油鼓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小师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齐心协力、联防联控、群策群力,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共筑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