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6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农业农村局落实省长疫情例会讲话精神

为严格落实21日省长在省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22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梁国强对农业农村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一是实行灵活的工作制。除各单位班子成员、执法大队、畜牧总站全员上岗外,其他人员均采取灵活工作制,指定专人每天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了解居家办公干部的身体状况。二是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宣传条幅、LED电子屏、宣传板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疫情动态和防控工作部署等,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让不聚集、少出门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唱响疫情防控正义歌。三是加强农业农村领域监管排查。对养殖场、屠宰场、菌包厂以及农药物资经营店进行排查,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宣传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和安抚停产企业人员情绪,畜牧部门24小时对动物疫情进行监测,对屠宰企业在岗人员进行每日体温检测登记,对车间、厂区还有车辆进行每日消毒,禁止不戴口罩进厂行为。经管站、果蔬总站、推广中心等单位对分管领域及服务对象进行电话提醒,全力以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