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线全面复工

日期:2020-03-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242



       近日,我市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线全面复工。

       受疫情影响,前段时间,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线暂停运行,不少车主无法按时审验车辆。按照我市复产复工通告规定和要求,3月9日,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线开始恢复运行。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市公安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机动车检测线复工监管力度,加大对企业复工的服务保障力度。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天都对企业人员信息登记、环境清整清洁、防控物资配备、人员健康监测情况等进行全面核查。按照防疫工作规定要求,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坚持疫情防控与便民利企并重,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预防新冠肺炎预案,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培训,采取分散办公、预约受理、分流隔离、安全防护等措施,每天对工作人员和前来办理检测业务的机动车主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对检测车间的每一个角落进行消毒,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建议大家不要扎堆审验车辆,近期车辆逾期未审验不予处罚。需要上线检测的机动车可以延期至疫情结束后办理业务,这期间不影响车辆正常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