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323861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XLS
发展诚实守信环境,营商局在行动

为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加大诚信文化宣传力度,夯实信用基础工作,有力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东宁市营商局在疫情期间,持续开展了以“加强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在东宁市政府网站设置“信用东宁”链接,加载信用体系建设公益广告及信用主题标语,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普及信用知识。二是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公益性社会信用宣传广告、标语,在东宁市人民服务办事大厅电子显示大屏和楼内所有宣传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三是利用微信普及和传播范围广的特点,广泛发动职工在朋友圈中转发“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主题的博文、帖文、微博、图片和知识,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让“信用”深入人心。

 

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