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人民办事服务中心关于东宁市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恢复办理业务的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东宁市交警大队车辆管理定于2020316日正式开始恢复办理业务。

1.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规定,截止到2020430日之前的,因疫情导致的机动车和驾驶证有逾期未审验、未换证、未检验的情况,一律不予处罚,视为有效期内证件,可正常办理相关业务,请车主及驾驶人不必担心。

2. 因现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为避免造成大量人群密集接触,所有办理业务群众,有序办理,每次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人员每笔业务只能进入1人,不得有陪同人员。

3. 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群众,必须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东宁市人民办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其他工作安排。

4. 为避免群众因手续不全,无法一次办理完毕,请提前将所需办理业务手续准备齐全。

如有疑问可致电3680066提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