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客运班线和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日期:2020-03-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3416



       3月23日,我市恢复除道河外全部农村班线和牡丹江市域内客运线路,城区内9条公交线路也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记者从客运站了解到,3月23日,我市恢复东宁至老黑山、东宁至黑瞎沟等农村班线,东宁至八面通等牡丹江市域内班线也全部恢复运营,但由于东宁至道河路段路面有冰雪堆积,还未具备通车条件,暂时没有恢复运营。
       据了解,恢复运营的车辆每天要进行两次消毒,所有驾驶人员要佩戴口罩并扫描健康码,驾驶区域采取半隔离措施。乘客在购票、乘车时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间隔“一米”排队,凭身份证有序购票。东宁至牡丹江、东宁至绥芬河、东宁至八面通三条客运班线客车客座率需控制在百分之七十以下,并采取点对点上下车,不可中途下车。从绥阳、绥芬河、牡丹江、八面通有火车站的市县返程的旅客下车时,须扫描健康码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发现有从省外或疫区返程人员必须及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