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创新工作 保障有线电视节目安全播出

日期:2020-03-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452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东宁分公司多措并举,创新工作,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有线电视节目安全播出。
       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东宁分公司负责我市有线电视节目播出和网络服务保障工作,为保证有线广播电视传输网络安全畅通,确保有线电视用户在疫情期间正常收看电视节目,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东宁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期间应急预案,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行24小时值机、值班值宿、重要岗位轮班制,全面加强传输线路巡查防护力量。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东宁分公司还创新举措,化“线下”为“线上”服务营销模式,实行“防疫期间,欠费不停机”,减少出门见面,工作人员主动引导用户在线上缴费,在线上预定服务。针对疫情期间各镇村用户故障排查和网络服务需求,公司在全市六镇都设立了乡镇服务站,各站值守人员实行轮岗值守,切实保障镇村有线电视用户收听收看电视节目。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安排部署,公司联合教育部门,开通了公益免费“空中课堂”电视线上教育专区,为中小学校学生提供在家中学习的安全载体。在做好有线电视节目播出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公司还负责“鑫达小区”和“华乡小区”值守工作,18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为防控疫情,守好群众身边防护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