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327696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2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做好防疫期间复产复工物资发放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各金融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加强金融支持和服务为应对防疫期间复产复工防疫物资短缺的严峻形势,从而有效预防我市金融机构重大疫情发生,切实加强对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和办事人民群众的保护,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高度重视,312日,向上级部门申请了一批防疫物资。收到物资后,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将所到物资进行了登记发放。

此次申请过来的防疫物资包括1000个口罩截至目前,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对防疫物资进行了登记,并分批次发放到银行等金融机构,我市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