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327546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6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检查金融机构复工复业疫情防控工作


 

3月19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我市复工复业的金融机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随机抽查了4家银行,重点检查金融机构防护物资准备、体温检测、龙江健康码扫描及卫生消毒等方面情况,并为银行等金融机构送去了口罩等物资。检查人员要求,开始营业的金融机构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加强进入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人员管理,严格执行龙江健康码扫描通行,加强"龙江健康码"的宣传推广,引导办事人民群众扫描龙江健康码,及时对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内门把手、ATM机、扶梯护栏、人员通道等公共场所、区域进行消毒。

   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广大人民群众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要鼓励人民群众利用互联网网上银行方式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