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深入东宁地下金街检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3月19日下午4点,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深入东宁地下金街,检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检查中,刘庆帅副市长详细查看了地下金街的通风、消毒、人员疏导等内部防控措施,并作出如下要求:

1、商场的工作人员、经营商户、进入商场的消费者必须佩戴口罩、扫码“龙江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试;消费者要与他人间隔1.5米有序进入商场;

2、商场每日营业前、闭店后必须进行消毒防疫和卫生清理工作,每间隔两小时对商场内通道、扶梯、卫生间等公共领域进行专业消毒;

3、要保证地下通风设施畅通,设立应急隔离区,一旦发现进入商场的顾客有发热等状况,立即将其送到应急隔离区并上报有关部门;

4、禁止商场和经营商户开展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避免人员聚集。

 

刘庆帅副市长还为金街商场带去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测温枪、一次性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