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三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日期:2020-03-3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2441



       3月29日,东宁三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宁三中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统筹利用各种网络教学平台和教育教学资源,开展在线授课和线上辅导、讨论、答疑等活动,助力学生疫期在家有效学习。

       这次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分别模拟学生在上课期间和在宿舍例行检查等情景下,发现体温异常等症状的应急处置流程,演练项目包括学生测温入校、分流就餐、通风消毒、课堂上课动等各个模拟环节,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