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02704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7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财政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项资金拨付工作培训会


    疫情期间,市财政局在积极参与防控的同时,坚持“站好岗、服好务”,切实发挥财政职能,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辅导,宣传政策,327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评审业务、项目资金拨付业务培训视频会,全市预算单位主管领导、财务人员、项目负责人员175人通过“云视讯”视频会议平台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投资项目评审业务、专项资金申报、拨付效率,市财政局于今年3月初,对财政投资项目申报、专项资金拨付、项目评审流程进行了重新调整,为使各项目单位对调整后的业务流程更加清晰,加强部门之间联动,更加便利、高效地办理相关业务,特举办了本次会议。会上,市财政局经建股股长高晓刚、评审中心主任袁玉山分别对财政投资项目资金申报、拨付流程,以及项目评审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就专项资金申报、拨付流程中的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解读。各单位参会人员也就如何提高资金申报、拨付工作效率,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申报、拨付流程,完善账务处理质量,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此外,还将组织各部门针对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抽查,确保项目专项资金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