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02832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党委书记邱强赴各村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2月24日,镇党委书记邱强赴东村、西村、沙河子村等沿线村屯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对村级卡点管控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各村卫生防疫、项目建设、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邱强要求,各村要统筹力量,加强本村卡点精准管控,筑牢疫情“防火墙”,做好入村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劝导日韩务工人员近期不要返乡,外省返乡人员要居家隔离14天

    邱强强调,各村要抓好垃圾堆放点等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复工经营场所消毒安全管控;要推进民生项目重建筹备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持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叮嘱各村在备春耕的关键时间节点,要积极做好秸秆禁烧的相关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