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02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及市局续会精神

330日,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及牡市局续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我市重点工作。会议由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剑华主持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小区管控等相关工作;二是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做好重点群体、重点人管控,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活动;三是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做好情报信息搜集、预警等工作,消除不稳定因素;四是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电信诈骗、涉毒涉赌案件以及各类专项行动要有序推进;五是加强社会面防控工作,结合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加大防火防盗宣传,排查社会各类矛盾,降低发案率,增强群众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六是做好舆情导控工作,妥善处置涉警、涉东宁市舆情;七是做好内部安全工作,加强“人、车、枪、酒、网、密”等方面管理,特别是监管场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隔离措施,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八是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采取多形式服务群众,协助企业复产复工;九是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队建促党建,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抓好从优待警、典型宣传、战时纪律等相关工作;十是严格执勤执法,做好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优先矛盾化解,避免激化社会矛盾,维护全局稳定;十一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

会上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及市局续会会议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各室队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