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02598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道河镇以建设“美丽道河”为抓手,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3月24日,为改善公路通行环境,提升路域环境,消除垃圾飘散带来的公路行车安全隐患,清理河道垃圾,改善河道环境,道河镇各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党员带头、村干部、驻村干部、村民志愿者们纷纷加入。

    活动中,参加清理人员拿起锄头、铲子等工具,对公路街道两侧、河道两侧的生活垃圾、杂草、漂浮物等进行清理,遇到不方便使用工具的地方,有的动用挖机对垃圾进行整体清运,有的索性徒手,甚至还下到边沟和河水中进行清理,使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们的模范带头作用,还提高了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引导更多身边人参与到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