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02597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大疫之前有大义 危难之时有担当 东宁市总工会慰问防疫抗疫一线职工

疫情发生以来,东宁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在倡议全市职工坚定战胜肺炎疫情必胜信念的同时,积极筹措专项资金和物资,多次走访慰疫情防控一线的单位和职工截至目前,总工会已筹措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8.6万元,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把工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19日上午,总工会班子成员慰问了全市疫情重点防控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了一批防疫物资、水果和方便食品。慰问中,总工会领导向负责人详细了解在应对疫情的工作的问题困难对广大医护工作者勇敢逆行,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叮嘱大家工作中一定要注重科学防治,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