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02134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小区值守工作,为居民保驾护航

2月4日晚,东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到市委、市政府防疫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马民迅速组织制定值班表,当夜安排工作人员对负责的林园小区进行值守,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备案管理,严格控制小区车辆进出,全力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值守工作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24小时在岗轮班,在进行值守工作的同时还为小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为小区居民保驾护航。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为民服务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小区居民,因夜里寒冷,居民主动为值守人员送去了温暖的食物,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工作,共同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