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02554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自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时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强化责任、设岗把关,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我市居民的健康安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值守林园一区,从初始的每天值守24小时到现在早7晚9,机关事务局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严排细查,对小区出入的人员、车辆都进行详细的登记、筛查,截至目前未出现一例漏查漏登现象。

 

 

 

值守工作一开始,机关事务局工作人员就积极参加,年纪较大的工作人员也主动请战,深入包保小区开展防控工作,无论值守到多晚、出现什么困难,没有一人说累说苦,大家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恢复往日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