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畜牧局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部署会议


22,畜牧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进行安排和部署。

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工作,24小时人员在岗,对反映情况认真做好登记,并交相关部门处理,做好情况反馈工作,及时处理有关工作。

做好基层防控工作。一是通过微信、农业通等信息工具,下发《畜禽养殖防控措施指南》等防控信息,加强防控知识普及;二是保障信息畅通。

 确保我市生猪生产情况稳定,在保证供给我市的同时,适当供应外地,每天都有外地运输车来我市收购生猪。要求我市规模养殖场封场,近期不聘用外地饲养人员,本场人员不允许出厂区。 

按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对马架子张贴宣传标语、条幅,制作防控宣传手册向村民发放,值班24小时在岗,严防外人及本村人员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