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涉企政务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5-0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工业信息科技局 体裁分类 通知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工信局一季度企业安全检查情况通告

按照防疫指挥部及市安委会工作要求,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26日上午,由工信局局长刘振晖带队对东宁市凯信民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宏达高蛋白饲料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31日由工信局副局长王传宁带队到绥阳镇各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厂区封闭情况、人员测温登记情况、防疫物资情况、生产车间人员密集情况、灭火器、消防栓以及隐患排查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1、企业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较好,每天两次测温登记,有消毒记录,大门封闭,张贴健康码,有隔离室。对防疫要求和工作较为熟悉。车间工作人员都能佩戴好口罩,个别企业生产车间还存在人员间距较近情况。

2、在宏达公司,现场检查了粉碎车间,车间内空气开关未封闭,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大部门企业虽设有安全隐患排查台账,但记录情况较少,不够完善。

    对于本次安全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已通知企业立即整改,下次安全检查时重点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