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效通关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446



       近一阶段,东宁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帮助边贸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今年临近春节,我市恒威公司边贸货运车辆驾驶员陆续从俄罗斯回国过节,有6台货车因故停留在俄方境内。疫情期间,受俄方临时限制人员入境措施影响,恒威公司驾驶员无法出境取回滞留在俄境内的货车,严重影响企业货物运输和生产经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的助力疫情防控服务经济民生的十项措施,东宁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接到恒威公司求助后,在保证严格口岸管控的前提下,积极与俄方边检机关沟通协调,协商通关保障事宜,并会同东宁海关开启绿色通道,确保恒威公司6名货车司机及时顺利出境,尽快取回滞留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