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05806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不忘党的初心,永担抗疫使命

一个支部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东宁市机关事务局共产党党员于立坤就是其中的一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127日,正在春节休假的他接到市委、市政府和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立即放弃休假,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每天都要查看安保、食堂等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以保证政府办公区域的安全,为各单位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同时,他还积极与结对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为居民免费分发消毒酒精。在接到值守工作通知后,他又积极投身到值守工作当中,在安排人员值守时,他总是将自己的值守时间安排在夜里,让其他值守人员能够好好休息;在非值守时间,他也总是在单位与值守点来回奔波,为工作人员提供口罩、手套、消毒酒精等,以保障值守人员的健康安全。开展防疫期间,他的电话始终保持24小时畅通,无论什么时间接到工作指示,他都能第一时间到达工作第一线,他从未说过一句苦、一句累,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就要付出,使命体现担当。关键时刻就是看党性、看担当、看作为的时候。于立坤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主心骨、排头兵和领航者的作用,做到了关键时刻挺得出,冲得上,肯吃苦,能担当,他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不退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新时代下履行职责和使命担当的内涵和外延,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重大贡献。

 

WeChat 圖片_20200225173338    WeChat 圖片_20200225173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