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十六号)

日期:2020-04-0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13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十六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管控工作,严格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按照省委、牡丹江市委相关要求,对全市所有小区严格实施网格化管理,严守小区大门、楼道单元门和居民家门,现将具体内容通告如下:

  1.所有小区在保证消防安全的前提下原则上只保留1个出入口,无物业公司的小区,由包保单位负责围栏;有物业公司的小区,由住建部门督促物业公司进行围栏。

  2.严格控制小区人员、车辆进入。小区卡口由管控包保单位或物业公司安排专人值守,要求进入人员严格落实“三宝”(扫龙江健康码、测温、戴口罩)措施,持“绿码”通行。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孩子凭“双证”(身份证、居民通行证)进入。

  3.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请全市人民继续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管住家门。

  4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和六镇参照本通知要求开展封控管理。

  5对拒不执行社区(镇村)管控措施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