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20916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0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与人民银行东宁支行密切配合,在积极协调各金融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强化金融支持,为我市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工作提供了坚强的金融保障。

一是协调政策性银行投放专项贷款。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农业发展银行东宁支行,重点支持我市黑木耳产业建设,为我市黑木耳加工企业提供贷款支持,现已协调木耳加工企业与农发行进行对接,从而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二是面对新冠疫情,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协调润生村镇银行针对东宁市区域医疗卫生企业和个人,特推出“防疫贷”贷款产品,并适当放宽对医疗卫生行业信贷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助力东宁区域医疗卫生行业发展。

下一步,我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和调度各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切实解决企业金融需求,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奋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