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24300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营商局五措施 助力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保障人民办事服务中心正常的办公秩序和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东宁营商局采取五项措施,确保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是进入办事大厅人员一律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的防控措施。对不能扫码人员,严格查看两证(身份证和小区通行证或村、社区证明)。排队等候人员保持间隔1米以上距离。

二是通过电视台、政府网站、微信等媒体平台,向社会公布人民办事服务中心网上办理事项及网上办理方式,鼓励办事群众尽量采取网上办理等“不见面”办理方式。

三是对外公布各窗口单位业务咨询电话,业务咨询一律采取电话咨询的方式,减少窗口办事群众的数量。

四是对需现场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采取“先预约,后办理”的方式,由各窗口单位提前将预约办理人员名单送交测温登记台,再由工作人员按照预约名单和预约时间分批次放行,避免等候区的人流聚集。

五是办事中心除每日早、中、晚三次开窗通风并喷洒消毒外,对办事人流量大的窗口,根据情况增加消毒次数。对身份证自助领取机、护照自助领取机等自助设备采取每日三次酒精擦拭的措施。

 

 

 

                     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0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