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428370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8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XLS
我用画笔为疫情助力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南山社区开展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作品征集活动。在这段特殊的时光里,辖区内的学生,拿起画笔,创作一幅又一幅温暖的画作,向他们心里的平凡英雄致敬!

    





    





    自4月11日开始投稿以来,南山社区相继收到来自全市的投稿作品,大家拿起手中的画笔积极去宣传、科普防疫常识和防护知识,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动人的故事,讴歌战斗在防控一线的最美中国人!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一起为祖国加油,为黑龙江加油,为疫情助力!携手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欢迎广大市民继续积极踊跃投稿,投稿日期截止到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