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506189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各社区加强五一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五一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社区对五一节假日防疫工作进行全面、严格管控。
    各社区充分发挥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深入辖区值守点轮流值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在值守过程中严格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对于值守单位和物业值守的小区,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和他们交流,使值守人员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加强重点人员隔离管控,保证测温仪、龙江健康码、值守红袖标配备到位,充实值守人员力量,强化相关值守责任。
    此外,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志愿者们也在小区院内进行现场巡查,查看条幅、铁丝网是否破坏,疏散聚集群众、宣传防控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控意识。
    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志愿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用自己的默默行动和坚守,践行着最美逆行者的初心和使命,为辖区群众筑起了一道牢固的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