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511434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开复工季,东宁水利工程建设忙

东宁市曙村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是今年全市重点水利项目之一。4月7日,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加紧实施当中。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东宁市水务局克服疫情影响,春节后,采取电话、微信沟通,网上约标等措施。有效应对疫情,全力做好设计招标等各项前期工作。疫情缓解后,立即组织施工人员进场开工建设。开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防疫各项检查。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部佩戴口罩,上下班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实行分散就餐方式减少聚集,既保证了工程顺利进行,又确保了人员安全。

           

           

目前,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也已开始实施。绥芬河南岸堤防、水毁修复、农村饮水安全及三期工程等项目也在加紧做好前期工作。将按照省水利厅要求,紧跟全省建设步伐,陆续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