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202005138854
  • 分类:招商引资
  • 发布机构:其他
  • 发文日期:2020-05-07
  • 名称: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等项工作
  • 文号:
  • 关键字:
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等项工作
作者:王迎龙 赵雪淳 来源:政府网站

https://www.dongning.gov.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0/20200510111057090.jpg


       5
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深入我市部分商场、超市、加油站和外经贸企业,实地检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宝信家电、天府商厦、农贸市场、好日子超市、家乐购超市、诚信建材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值守、体温筛查、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人员密集场所通风、消毒、张贴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等方面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严密防控机制,加强人员疏导,强化消毒物资保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市场消费环境。
       
在万鹿沟加油站,刘庆帅认真检查了加油站疫情防控宣传、销售安全规范、卫生消毒防疫等方面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实施精细化管理,落实落靠防疫任务,科学制定疫情期间的销售流程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督促员工佩戴口罩上岗,做好加油站卫生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经营两不误。
       
在天马公司,刘庆帅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指导,协助企业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