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202005139969
  • 分类:招商引资
  • 发布机构: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 发文日期:2020-05-12
  • 名称:市委副书记孟中媛为东宁黑木耳代言 助力企业发展
  • 文号:
  • 关键字:
市委副书记孟中媛为东宁黑木耳代言 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 来源:政府网站

市委副书记孟中媛为东宁黑木耳代言 助力企业发展



 

       510日,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湖北省孝感市委、市政府,孝感日报社隆重推出了“江湖儿女情·好礼送母亲”龙江——孝感感恩带货直播活动。市委副书记孟中媛为东宁黑木耳代言,推介优质产品,为东宁地方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江湖情深,两江共流。在抗击新冠疫情行动中,我省对口支援湖北省孝感市,两地医护人员并肩战斗,结下了兄弟般的深厚情谊。我省与湖北联合举办龙江—孝感感恩带货直播活动,是对口支援的延续,也是两地加深友谊、开展合作的创新之举。除了东宁以外,还有黑龙江和湖北的其它13个区、县都参加了这次直播活动。我市作为全省乃至全国黑木耳产业发展的龙头,成功入选全省推介的7个县市之一。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黑龙江日报客户端、生活报龙头新闻APP、东北网、老年日报、劲新闻客户端,以及黑龙江日报官方微博、官方今日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等10余个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吸引了大量网友在线围观、点赞、下单。润乡山产品有限公司的黑山小碗耳,更是被列为本次直播推介的重点农产品。在与孝感直播室连麦中,东宁润乡山产品有限公司的绿色农产品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了我省支援孝感的医护人员代表。在东宁直播现场,东宁润乡山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向全国网友介绍了黑木耳辨识优劣的妙招,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一闻二品三比较还是东宁木耳最好”。 



       
在市委副书记孟中媛直播推介时,10个直播账号浏览量接近300万人次,达到顶峰。在推介黑木耳产业的同时,市委副书记孟中媛还围绕我市生态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推介,让更多的旅游爱好者、战略投资者,对东宁有了进一步了解。